左小右

猫姐和co姨见我心情不佳,给我好好的上了一堂关于生活的科。有点体会,跟诸位分享。具有可贵品质的人都是值得欣赏的,但是先天和后天的影响造成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层次。其实都是好人,但是好人跟好人也是不同的。有人喜欢直率到直接的文人雅士,有人喜欢朴实可靠的精壮汉子,没有高下,唯自知而。生活如穿衣,材质定触感,剪裁定体感,样式定观感。聪明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要得起什么,不同的阶段需求也不同。年少轻狂时,自然是偏灵性以求soulmate为最高,人到而立,倒是有点不知所措了。最终,大家各取所需各归其位,大多数人略有修正即可找到方向,因为生活若无波澜,三岁足已看老。男人爱吹nb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爱吹nb总做nb事儿,所谓安稳,一切都不超过所能预测的范围是为佳。20多岁的少男少女该有梦想,三十多岁的男人女人需要回归生活,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,跟自己一样能过,不一样也能过,粗苯之人浪漫更感人,机巧之人坚持更可贵。身边幸福之人,多是知足互补,忠诚担当的组合。忠诚构建稳定,宽容构成融洽,尊重促成坚固。学历有差距?不是事儿;出身有不同?同进步;赚钱有高下?共努力。日久生情有过的好的,一见钟情有过的好的,相亲凑合还有过的好的。跟方式没有关系,跟人有关系。认真生活的人,哪个方式都能过的好。务实的作风是最重要的,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,再没点判断力和决断力,也白活这么大了,根据我调查了解,其实喜欢不喜欢第一面都能确定,所以别委屈了自己,耽误了别人。这个不叫功利,这个其实就是个尊重,谁看不上谁都正常。当然,死缠烂打的不是没有,只不过不是我的风格。无论是辩论还是玩球,我的风格始终如一,热情,坚定,执着,不喜欢放弃,也敢于承担责任。当然这个有好有坏,太热情就容易有期待,太执着就容易走到黑,承担责任就活的太累,所以,忠诚,可靠,能够对热情有热情回应,外表高冷内心呆萌这样性格的人比较适合我,太聪明理性的姑娘不适合我我也hold不住,简单可靠易维修才是王道。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四块五我四块五这事儿多简单,搞复杂了不好。喜欢你就倾尽所有,不爱我转身就走,虽然我脾气好,也就这点任性了。

评论

© 左小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